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补习的约会

星期二 3/22/2011

今天的行程蛮特别的,因为早上7点我就去了我三舅母的葬礼,从早上起就一直肚子痛了,可是没办法,只能忍,一切的葬礼行程准备好后,我和妈妈就前往富贵山庄去了,葬礼在细雨中结束,虽然我跟三舅母并没有特别的邂逅,可是毕竟见过几次面,所以也希望她一路走好……

葬礼结束后,我表弟的妈妈就载我到leisuremall那里下车,因为我准备要买镕的小小礼物~那就是放spm成绩的cover,我知道镕的学校不会那么细心的,所以我就买了~可是在那过程中,真的超辛苦的==因为肚子又好疼~东西又超重~拿久了手也超级麻痹的,可是见时间不早了,不希望镕担心,我就用快走的方式,买了镕的礼物,再搭德士到镕的家……

叮咚……我按了门铃,看到镕的脸,我什么累也就忘记了,她轻轻的抱了我一下,我感到无比温暖……把东西都放好后,我们就开始聊天看电视,和吃东西了……我在那之前还是忍不住上大号了,因为真的太痛了==~~~镕,paiseh...如果有臭到你……><...

晚上,我把cover...拿给镕,可是她表情好像没什么惊喜,o(︶︿︶)o 唉,又失败了~!
过后,我们就睡觉去了~因为明天是镕重要的日子~


星期三 3/23/2011

早上~镕把我叫醒后~我们就前往《建记板面》吃版面了~因为镕很喜欢~^^我也还不错啦~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打包给永嗯,在永恩家做了一会后,我们就出发到镕的学校去拿成绩了,我的心情顿时变得超紧张,因为镕的学校……第一次进去~哈哈

在外面等了一会后,大门就打开了~进去后,我们就开始寻找礼堂的位置,见到镕的班主任后,就开始派成绩了,紧张紧张~真希望镕能顺利过关~^^

看到成绩后,我就松了一口气~然后转为高兴~因为镕的成绩全部过关了~虽然马来文不是想像中的好~可是你的成绩真的很好了~^^在这边再恭喜镕~~yahoooo~~~

拿了成绩后,本来打算要看戏的,可是由于太累的关系,我们就取消了,改为明天看。镕和我到家后,就快快冲凉~然后就跑到床上睡觉~因为太累啦~!

起身后,已经是7点了,是镕的妈妈叫醒我们的,我们之后就开始吃晚餐和看戏了~看到差不多时间,镕就开始为我翻译马来文,因为星期五有个重要的考试,我真的很怕会不过……所以叫镕帮我翻译,镕一个一个字为我翻译,我真的感动到要抱着她了~可惜~正经事重要点~所以没有那么做~哈哈~镕为我翻译完后,我们就睡觉去了~


星期四 3/24/2011

我们起身和扮美美后~我们就前往lrt站搭火车去timesquare了,路程超辛苦的~镕一直流汗流汗,我就一直心疼心疼……因为镕没有必要和我一起捱苦的。

我们抵达TIMESQUARE后,我们就去买戏票了~买了戏票后,我们就去PAPAJOHN吃披萨,因为很好吃~结果披萨一来,我就失望了,因为水准变差了,本以为可以让镕吃到好吃的,结果它的口感比镕做的还要难吃,谢谢镕没有嫌弃……陪我吃完……吃完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日本零食展看看,见时间到了,我们就到戏院去看戏了~

我们看的戏是《猛男滚死队》,真的蛮好笑的,虽然很色~哈哈

看完戏后,我坚决要带镕去pavilion去吃snowflake因为她说过要去吃~我想趁还有机会就去完成这个遗憾,我们是走路去的,所以镕又~流汗了T.T...对不起啊,我的固执让你又累了……可是镕没有发脾气~真好~我当时真的以为我们会永远像这样甜蜜……

找到snowflake后,我们就坐了下来,吃了一碗~o(︶︿︶)o 唉~口感又是还好而已……又让镕的心失望了~~

吃完后,我们就搭德士去到maluri的jusco买食物回家吃~买了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回家了~那个德士司机真的很差咯!他重听又很精!特地选一条赛车的路让我们回~结果本来RM7的车费加到去RM13块去~真的给他气死~

我们大包小包地走回家~把东西放好后~就坐下来休息了,镕就开始弄热食物给我吃~

我们吃完后见不是很饱~就跟她妹妹到stevenconer那里喝茶了~那里的印度人一直看镕~所以弄到镕心情不是很好~哈哈~镕叫了羊肉和鸽子来吃~看她吃饱饱的样子~还真是幸福~

吃后~我们就回家去了~在冲凉后我们就开始复习马来文了~在此再谢谢镕为我翻译~真的很辛苦~翻译完后,我们就睡觉去了~我很安心的睡死去了~哈哈~

星期五 3/25/2011

今天,是我在镕的家最后一天,我们还是坚持复习,其实我有很努力去看和背……只是真的很难,所以我打算回到家后不停的看和背~

4点……镕的妈妈载我到车站时,我真的没有哭,因为这几天的感觉又好像回到以前了~很甜蜜~很安心~所以我就安心走了~我一边看书一边等车~因为要省钱的关系~所以我回到加影后也不敢搭德士,改为巴士和走路回家~



后语:这次的后语可能会长一点……希望不要介意,在最后呢,我很想谢谢镕为我做好吃的……为我翻译

不过还好可以完成了镕很愿望……像是逛夜市~情人节~花~对戒~火锅~生日~snowflake~~还有很多很多……虽然很多……我们不能一起实现了,希望镕的下一个会比我更好……替我照顾镕……我不会生气,因为镕你是有选择的权利,我不能升班……是我不争气,是我没有出息,是我太听爸爸的话,不敢反抗爸爸,你骂得我对,离开我也是对的……我有努力过让你不伤心,不担心,所以在我知道可能不能升班时……我真的不敢告诉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有努力读书……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让你对我有回感觉,不到几天又会从高处跌到谷底,还好,我有带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至少你对我没有遗憾……

真的好希望再看到你吃饱饱的样子……
真的好希望再和你血拼到甜甜蜜蜜的模样……
真的好希望再和你在床上一起唱歌一起颠……
真的好希望再和你喝一杯的starbuck...
真的好希望再和你吃着家里的饭和看电视……
真的好希望再被你轻轻抱着……
真的好希望再紧紧的抱着你……
真的好希望再被你叫一声“比,我好想你”
真的好希望自己能争气点,赚点钱……不让你担心
真的好希望这是一场梦……因为前几天才那么甜蜜……
真的好希望可以跟你到沙滩上走走……
真的好爱你……不要走……可以吗?

我不在你身边,不要抓你的脸哦,好不容易才好回~
我不在你身边,不要不吃东西哦,减肥对你很重要,可是不要过头了……
我不在你身边,要去什么地方,要找人陪,不要太自以为是,就自己一个人,因为很危险……
我不在你身边,戒子不可以卖掉或给回我,好好收着或埋在心里……
我不再那么粘你了,别气我,好吗?我没有放弃你……只是,我要好好的努力……赚钱,有回出息……

老婆,我爱你……对不起,让你这么担心和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