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幸福的约会~^^

星期三 30/3/2011

在写~之前~向大家澄清~我们没有分手~!!!!哈哈~之前是有点问题~可是现在都解决啦~谢谢大家的祝福~^^

一早呢~在我载表弟去做工后~我就飞车到老婆的家去了~路途中,赛车塞到半命!应该是很多人要工作的关系,原本30分钟的路程,就变成1句钟的路程~真的是悲哀~

到了之后,我用跑的速度冲上到老婆的家,因为怕她生气~和等太久~

叮咚~~老婆出来接我啦~看着她放心的样子,我也知道我用跑的是对的~
坐了一下~我们就出发回的家~回家之前,我们到了街上一间不错吃的‘鱼圆面’吃东西~老婆也饿了很久~所以也是吃很多的~哈哈~真可爱~

之后就打包面给我妈妈~怎知道回到家后,就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得,因为我打包错面……害老婆也以为在骂她,所以就哭了……心疼死我了,对不起呀……是我的失误,让我被骂T_T

后来我们很快就恢复状况,玩电脑去啦~哈哈~老婆还狂抓我的screen来拍照~很好笑咯~因为她这样的举动~太让我觉得可爱了~~(@^_^@)~

晚上~我为了补偿和完成老婆的心愿~就带老婆去逛康乐夜市~当天的天气因为很热,所以老婆都满身是汗~可是老婆还是没有发脾气~继续陪我逛~真的好得没话说~

回到家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后~就和朋友去爸爸有钱(paparich)喝茶去了~当天我们吃了一个会爆炸的炼奶面包~不错吃咯!!!!强烈介绍~

吃完后~我们就上床睡觉去了~(累~~~~~~~)


星期四   31/3/2011

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跟妈妈要求去吃老婆爱吃的麦麦早餐~虽然过程有些烦恼,可是最后还是迎刃而解~

我叫醒老婆后~就带着她驾车到附近的麦麦吃早餐~

瓦老爷!那里的人潮多到~好像不用钱一样的~排队排队~不过大多数是员工的问题,拿东西慢,还拿错东西~!!服务差到~

不过还是没有影响到我们吃早餐的心情~^^看着老婆~吃着麦麦幸福的样子~几累都好~一切都值得~!!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去~又睡觉了~哈哈!(懒到~~~~)

傍晚时分,我突发感觉~告诉我要带老婆看那套可爱的兔子戏~(HOP)因为她说过可爱想看~哈哈~我就拉着老婆去jusco买票了~买票后~就去到那里的美食餐厅吃东西~超多东西吃的~而且还遇到我爸爸,我当然先下手为强,叫了很多东西然后再叫我爸给钱~哈哈高招吧?!

吃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然后就买汽水和爆米花进戏院了~
那套戏,真的超级好笑,整套戏就在那里笑而已~哈哈!剧情也不错看~音乐也不错!值得去看^^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看到老婆有带跨时代的演唱会dvd来,我就算累也要陪老婆看完~^^其实整体是不错的,因为都很有创意,周杰伦,我不是很喜欢你!!><!因为我老婆比我还要爱你!!!可是无可否认,你很有创意和才华……算了吧!XD

看完之后,我们就到床上睡觉去了~可能是太累……我感觉到老婆在哭……而我也只能静静的在她后面,流泪……


星期五    1/4/2011


早上起身~我就给老婆开了一个小谎~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怎样都要骗以下的!!我骗她说~我今天把我的储蓄用光了~她吓傻了~之后怕她哭~就快快告诉他“愚人节快乐~”

之后,我们就到王冠城那里吃板面~看得出老婆不太喜欢吃~之后就到甜在心吃甜点~也不是很好吃~><...让老婆失望了~抱歉~~

吃完后,我就真正的载老婆回家了,想不到三天的时间真么快过,我一边驾一边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都很幸福,只是很怕回去后的老婆,很快又会和我吵架T.T

我特地把车驾不是很快,为的是可以跟老婆说话久一点,我根本不敢一直看她……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要到的终归要到,我们在半个小时的车程后,就陪老婆拿东西上楼,我载电梯门口吻了她……之后就走进电梯,不敢说byebye...因为还不想T.T电梯门一关我就如常回到自己的车上,把车快快的驾走……一路上,还是忍不住了~因为去的时候有老婆的陪伴,想不到……回的时候,竟然是我自己一个人……


给老婆的话:

老婆~谢谢你的教导~我的马来文才会顺利过~
老婆,我长话短说~我很想你,很爱你……很舍不得你!!
这次的约会希望不会让你失望~~p/s:我还是在偷偷的闻你残留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