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陪老婆做工的约会~

星期五 2011 8/4/2011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呢,我就接到一通消息~就是课取消啦!!爽到~然后我就赶紧搭火车去老婆家~~可是今天有点特别~老婆不在家~她在做工……真可怜,所以这次的主要行程就是要帮老婆纾解压力!

经过长久的行程,我就到了老婆家~我东西拿得超多的~因为有一大堆功课~

‘叮咚’开门的~换成了岳母大人~哈哈,有点不习惯的说~进去放了东西后,就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和岳母去载老婆的妹妹~放学~和打包水喝~^^

回到家后,时间真的好难过~因为还有好久老婆才回来~所以我就去睡觉了,结果一睡就6点多了~哈哈真好,然后我就信息老婆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然后我们就决定在“香槟酒家”里吃饭~我看时间还早,所以很早就下去走路去那里,准备茶水等待老婆了~

我们一共叫了3菜一汤,还挺不错吃的~^.^过了不久,老婆就到了,看得出她好累……真心疼,就一直听到她说脚好疼好疼,我却只可以看着她痛,好心酸啊……T.T平时爱吃东西的老婆,在这时候竟然累得吃不下……怎么会这样呢T.T好心痛她这样~

吃完后,我们就去买了面包给她妹妹,然后就回家了~回到家时我就叫老婆快快冲凉,因为我怕她累到连冲凉都不行了~而且还有节目让她看呢~
我们看完剧后,我就帮老婆按摩脚,和用我特别买来慰劳老婆的药膏,希望能减轻她的痛楚~

之后我们就睡死去了~


星期六  9/4/2011


老婆和我在早上准备好后,就叫安哥载我们去捷运站,我大包小包的去老婆做工的地方的原因是,一,可以陪老婆,二,不会让她担心我没事做

我们抵达目的地后,就在星巴克点了一个牛车轮来吃~还不错吃~然后就陪老婆去做工了,送老婆进去后,我就一个人回到星巴克去素描了~

说真的,素描真的不容易,要像还要有感觉,真的是太难了!我在那画了两个小时后,老婆就休息时间了,我点了个spaggetti来吃,而老婆就点了印度人杂饭来吃~真的还好而已~

吃完后,我又送老婆回去做工^^...之后又一个人回去画画,画了三个小时后,我还是憋不住去找老婆了,填了资料后,我就进去找老婆的档口了,哇!里面东西多到!吃的比较多~外国人更多!看到都会腻!逛了逛后,就看到老婆在推销糖果了~天啊~老婆真可爱~可是我在哪里站了十几分钟,她还是看不到我~哈哈,太专注了吧!⊙﹏⊙b汗

最后,我就走前去假装不认识跟她拿糖果~哈哈~场面真好笑~老婆就把我拉到一旁叫我先到外面坐着先,她很快卖完~我就走呀走~走呀走……要走到外面时,我觉得不能这样,就到回去老婆附近的厕所等老婆了~

半个钟头后,老婆就拍拍我~果然给她发现到了~哈哈,她就叫我到她的档口坐着先~
看着老婆做工还挺不错的,哈哈,因为她真的很厉害,就只有她一直被老外拍照和卖糖果,可能她很可爱的关系吧~一直到7点我们才走,看得出也体验到,老婆为什么会这么累了!

回到她的花园时~我们就去吃肉骨茶~真的好好吃哟~那是我吃过第三好吃的肉骨茶,叫强记~推荐推荐~~

吃完后,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走回家,冲凉~看老婆的周杰伦,再来就是按摩~之后就睡觉了~这次也不例外,我又偷偷盯着老婆睡觉了~O(∩_∩)O~~


星期日 10/4/2011


我们大概下午两点钟起床,睡得挺饱的,就见岳母提着大包小包回来,弄了弄后,我就吃老婆做给我的爱心早餐(应该是午餐吧o(╯□╰)o)~甜蜜~~~~~~~吃了之后,我们就看戏等我爸爸来载我回家,六点左右,我爸爸就到了……在还来不及拥抱的情况下,我走了……T.T


后语:
这次能够看着老婆做工,是个不错的经验,能看到老婆不同的一面
希望下次见面快快来!!!我爱你哦~老婆大人~╭(╯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