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19

星期五   2011.3.11

一早,在我上完课后就驾车到镕的家,在镕的家换装后,我们就出发到leisuremall,在那之前我们喝了icelemontea,那是镕特别点给我喝的^^....之后我们都买了很多东西……买了东西后,我们就离开leisuremall 到king's 的蛋糕店买我的蛋糕,虽然蛋糕钱大多是我出的,可是我知道镕的心意,所以我不介意,买了蛋糕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路途中,我们还是又说又笑的……经过一番路程,我们回到家了,休息一会后,就吃火锅了,镕一直问我怎么不吃,其实我肚子那是真的很痛……所以才吃慢慢的,吃了之后~我们就等到十一点半,就拿了蛋糕出来~切切切~吃吃吃~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欢听你唱生日快乐歌=)~~~许了愿后就吹蜡烛啦~

再吃那个蛋糕的时候,真的很腻一下的,因为我们都超级饱~如果空着肚子~我会把镕的蛋糕全部吃完~哈哈~

o(︶︿︶)o 唉,须知快乐不知时日过,在那天我都在读着我的‘社会心理学’因为隔天就要考试啦!我又怕我冷落了镕~所以晚上才偷偷读~

一点多的时候,镕也把我拉到客厅去,让我一样一样的看我的礼物,我答应自己不哭不闹,不让镕看到我的眼泪,所以我看到礼物时,感动到~~~~~~~可是都还是冷静下来,后来~镕让我猜一样礼物,我当下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之后当镕去厕所后,我就试着想,她说过我的杯有点旧了,所以我就猜是杯,可是她说差一点点喔~所以我就猜是水壶~结果~答案揭晓~是保温杯~~~ =3=~~
差一点猜到的说~

之后因为镕累了,所以我们就睡觉了……(虽然之后我有爬起来读书)


星期六    2011.3.12


地狱开始的一天,一早我就爬起来读书了,因为等下就要考试了,镕因为要等我,所以也跟着去了,本来打算要在学校等我的,结果镕选择在麦当劳等我,可能是怕看到我朋友吧……

哔哔~我朋友来载我们了,我们放下镕在麦当劳后,就开车赶到学校考试了……

庆幸的是我还蛮会考的~哈哈~

考完后,我连书包带脚快快跑到麦当劳找镕……她等了一个半小时……我真的很心疼,如果我很聪明,那我就可以快点考完了。之后,我们就搭车到leisuremall那去看戏,在那之前我们到附近的鱼头米粉店里吃~看得出镕并不是很喜欢走路,可能很累吧,吃完后,我们就走到Leisuremall。因为看到戏票上的时间还有很多,所以我们就到星巴克那里喝茶了~~~镕请我喝了ice lemontea~~超爽的说~

进到戏院~我们看的是Rango!!!超好看和好笑的说~~建议去看……

看完了,我们就做德士会镕的家,之后我因为有些累,就趴到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后,我们就到《不见不散》吃东西,那里的扒~~真的好吃过很多又贵又不好吃的餐厅~

吃完后,我们在等德士,结过超多德士都不愿意载我们,真是他妈的……
好采到最后还是有德士愿意载我们……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家后,为了镕的《mr.j频道》,我们赶紧冲凉坐下来,观赏~镕真的很喜欢周杰伦哦=。=

看完后……就睡觉了,看来她真的太累了,又一觉睡去了~我看着她睡着后,自己也慢慢掉泪了(我变成水做的了),累了……也就睡了……


星期日 2011.3.13

睡醒后,镕一早就带我到辣椒板面吃了~一碗超辣的板面~虽然辣,可是却很香~让我想吃了再吃!!!吃完后,回到镕的家~又吃~真的是~=。=

过后,我就回家了……又是一次漫长的旅程





后语:

原谅我这么迟才写,因为最近真的很累,谢谢镕对我的生日这么重视,谢谢她送的礼物~有十样!!真的好多哦==让我感觉又甜蜜~又幸福的说~我会好好珍惜的~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你,镕……希望你会不舍的我=)~(我真坏)


今天,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太担心你了~~我真的想不到原来我自己真的对你那么没有帮助……无论是去,还是回,你都不希望从我这里知道,可能我太没有用了吧……
我知道我不能尽到我做男朋友的责任……因为我不能驾车载你去你要去的地方,因为我真的不懂怎样去,不是我不要载……我也有在前几天前就看googlemap怎样驾车去,可是我真的怕自己有载你去错地方,又让你担心了……

今天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你……当你说你迷路时,真的很怕你有事,你又不接我电话,你知道我慌到什么地步吗?当你打给我时……其实我已经拿了车锁匙到车旁了,听到你说回到家了……我才安心,站在车旁,本想要打开门,听了你电话,才知道你原来真的不需要我……淋着小雨,笑了一笑……安全到家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