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生日惊喜大作战

2011/3/6   星期六

今天是我人生中除了拿成绩以外最紧张的一天,因为今天晚上我将要将我的惊喜计划进行到底。我早在一个星期前就跟老婆的妹妹合起来暗地里计谋着要给老婆生日惊喜,我负责策划,她妹妹负责演戏。至于礼物,我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做了一个属于我们的日历,和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DVD(因为她说她没办法看现场)所以我有必要完成她的心愿,还有一对我选了很久的拖鞋(希望她不要每次和我出街都那么辛苦),还有最重要的!水果巧克力蛋糕(这可是她点的,她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吧),一切准备功夫做好后,我还紧张什么呢?紧张因为怕自己做不好,也怕她会生气,或是根本没有感觉……好了~不说废话了~进入正题,原来时间是过的很慢的,我在电视机前面看着我家的时钟,一分一秒,等待着11点钟的到来,终于在一分折腾后,朋友终于来载我了,我们几个(盛富,alan,gan,我)坐着盛富的车,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出发,在车上,我根本不敢乱动,因为怕蛋糕会走样,也把空调对着蛋糕,就算是我的手已经冷得没有知觉,也不敢拿开,因为怕蛋糕会融,在我朋友的辣手车技下,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老婆家)我在下面通知老婆的妹妹后,我立即跑上她家外面,赶快点蜡烛,天不作美,一直吹大风,把我原有的计划给打翻了,所以我就改变计划,把蜡烛画成个心型,然后再点燃,之后我们快快躲到墙后,老婆的母亲把老婆推出来时,老婆是被蒙着眼睛的,我当时的心,快到不能呼吸的地步了,听到老婆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我就走了出来,也对她唱生日歌,我应该是第一个对她唱生日歌的人吧^^(当天啦)看到她惊喜的样子,我就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过后我们就走进老婆的家开始拍照吃东西,我告诉老婆要她今晚跟我回,一来不会危险,二来不浪费时间,在这样的条件下,老婆也愿意陪我回了,老婆在拾衣服的时候听到永恩的祝福,她哭了,本以为她是因为我而感动的,可是原来是永恩,哈哈,当下不骗你,真的有点失望,XD……可是没办法老婆生日大完,我是不会生气的!之后我们就吃了那个巧克力水果蛋糕,味道还不错,看见时间不早后,我们赶紧出发回家(当然和老婆一起啊)。于是,我们回家了,回到属于我们的家…………


额外惊喜篇-

当然不会
那么快结束啦!回到家,老婆为了回复面子书上的生日祝福,我就开了电脑给老婆用,天啊,她还真的好多人祝福,真替她开心=。=~

之后我就冲凉,怎知道冲出来了,她还在回复~哈哈!真多!漫漫等待后,我就把老婆推到客厅去,叫她等我。首先,我先吧周杰伦的海报拿出来给她看,第二,我就把周杰伦的跨时代的演唱会专辑给老婆,她应该会很喜欢吧!再来,我就把拖鞋拿出来给老婆(希望她穿的舒服~)之后,我再把生日卡片拿出来给老婆(做的有点仓促,所以别见怪~)最后我把自己最视为重要的礼物拿出来了,就是《BI&BU的日历》,真的希望她会喜欢我这份礼物,因为我真的很用心做,在上星期老婆对我冷淡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做,为的是不让自己有时间乱想,希望老婆会喜欢这份礼物,这份最真诚的礼物……

p/s:老婆有感动到哭啦!(虽然她说还没有收到永恩的礼物而已)



3/7/2011       星期一


一大早,我就被妈妈吵醒了,因为要去陪她去银行,逼不得已,我只好把老婆叫醒(老婆应该很累吧)所以内心很自责,老婆为了不让我难做,所以还是起身了,带着疲惫的身躯,我们就往银行去了,去银行前,我们去吃了云吞面。经过重重波折后,终于完成了,最后我们就到‘冷死鸡饭’吃饭,那里的安哥真的很冷死啊!!!


最后我们回到家后,老婆就开电脑继续回复生日祝福,我就再旁慢慢观看~在回复完后,我就陪老婆看‘下一站。幸福’的大结局,还真不错丫!看到一半,我妈妈又发神经了,我们只好暂时停着,去吃东西了。我带老婆去到‘夜来香’吃面~我们的菜单有~


鸡脚伊面
招牌豆腐
瓦褒冬粉
另外打包(猪脚面)我妈妈的


Yummy~~那里煮东西真的有水准。谢谢老婆一只一只虾把壳剥干净给我吃,真的很感动!

买单后,我们就走到7-11买零食吃~最后我们带着饱饱的肚子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我们继续看没看完的《下一站。幸福》,看完后,我们就观看周杰伦的演唱会(电脑啦),看到差不多11点,我就载老婆和我的朋友,去到爸爸有钱(PAPARICH)喝茶,我叫了一杯dinosaur来喝,我的天,真的很难喝!之于我朋友就叫了,鸡丝河粉来吃;老婆就叫了花生酱面包来吃~吃完后我赶紧载朋友回家,我知道老婆心里很着急那个game...可是最后还是来不及,对不起呢老婆!

回到家后,我们俩冲凉后,就坐在床上诉说心事,最终我还忍不住不舍的眼泪……哭得蛮久的,在老婆的安慰下,我们最终抱着睡着了……

一阵抖动,我惊醒,看着老婆,我知道她冷到了……而且很冷,所以我赶快抱紧她,抱的紧紧地,可是她还是一直抖动,所以我直到醒都没有松开手。(老婆这次真的被你吓坏了……)


8/3/2011            星期二


早上醒来,我发现老婆没有抖动后,我就下床,准备出门去学校了,心里还是一直担心老婆会不会又冷到了……所以心里都会很不安。

上完课后,我快快驾车回到家中,跑回房间,抱着老婆,发现她生病了……发烧了,我赶紧拿了毛巾放冰块放在老婆的头上,也叫她喝几口水,因为她的喉咙痛了……

睡多一会后,我们起身了,因为时间不早了,老婆要回家了……梳洗后,老婆收拾东西后……我们就出发了。

在去吃东西之前,我给老婆买了喉咙痛药。我们去到我们最爱的肉骨茶店吃东西,看着老婆难吃下每一口饭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痛……

买单后,我就慢慢的驾车(因为可以看老婆久一点)回去老婆的家了……

经过漫长的旅程,我们又回到老婆的家了,上到去老婆的大门,发现好像刚发生的事一样,时间过得好快……进去老婆的家后,看了一会电视,吃了一下蛋糕,我就建议睡一下觉,于是我们就睡到6点半……醒来后,我在吃过饭后,就一直一直忍住眼泪,笑着抱着老婆……跟她说再见……之后就驾着我的车出发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发现,不舍得不是见不到面……而是心与心的距离又拉远了……



后语:老婆,这个生日,开心吗?希望你会喜欢所有的礼物!18岁了,要快快乐乐,不要让成熟带你走向现实,这样会不开心老婆,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你生病了啊!记得戒口!不然不带你去吃好吃的啊!

             虽然,你会不喜欢我乱想,可是我就是喜欢想你。
             虽然,你或许会生气我,可是我就是那么的紧张你。
             虽然,你有一天会闷了,可是我还是会努力去让你开心。
             最后,我们都会很幸福,希望,你会一直一直的喜欢我,一直一直的加倍爱我。


                       不是我一个人的爱~而是我们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