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第一次の星巴克

2252011 星期五

~~啵啵~”我电话的闹铃声把我从睡梦中轧醒……朦朦胧胧的我只知道今天就是和老婆见面的日子,我抱着兴奋地心情跑到我昨天准备好的衣服重装上阵去了学校,让时间过~

一路往常的我在课室傻傻的听课,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10点了,我赶紧打给老婆叫醒她,可是她一接到电话后,听到她还在熟睡的声音我就心痛了……毕竟是我让她没得好睡的(通电话)。随后我就继续上课,但其实还是安奈不住心里那忐忑不安的心情,因为很担心她……害怕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在她身上。

终于看到她说上了巴士后,心情顿时平伏了下来,可是很害怕她等我,所以希望老师快快下课~
不负我所望,老师真的早放了我,我立即跑到metro kajang那等待老婆,但其实她早已经到了,她也早把戒指拿去弄过尺寸了。(心疼的说……

然后,我们聚集了之后,我告诉老婆我的裤子很松,想要买腰带,所以我们就到了楼上一间服装店里购买了两条腰带,一条是她想要的。之后我们就走到加影里最出名的鸡饭冷死鸡饭里吃了一餐后,就到metropoint里逛了逛,觉得时间还是很早。就走进了星巴克(starbuck)点了
一杯巧克力冰沙来过过时间,天啊……那巧克力浓到我有点想吐==’可是看见她喜欢的表情,也是值得的~之后老婆就一直说晕,担心死我了,原来是她昨天没睡好,跟我有同样的症状……在心里一直自责,之后我们就觉得时间快到了,就跑到metrokajang里的watson买了老婆想要的东西后
,电话就来了,我们开心的拿了戒指后~老婆对我说了一句话令我很感动~“可以not available了~”哈哈,真的很开心^^

之后我们又很好运的U40巴士很快就抵达了加影,我们到了leisuremall后,我们赶紧跑到戏院选择要看的电影,我们就选择了一套都想看的电影,“im number 4"来看,结果一看~真的很不错哦!戏里的主角都超级有型的,可惜的是,还有很多要等到下一集才可以看~我们在看完戏后,已经接近7点了,我们就跑到夜市买老婆最爱的~“炸花枝”来吃~然后在买了之后我们就走到火锅店里吃火锅~两人一起吃火锅我还是头一次,感觉真温馨~在吃完买单的时候,老婆一直自责自己把东西叫的太贵~其实呀,老婆~我不介意~因为我们开心就好啦~^^而且,我还有足够的钱~

随后,我们就搭的士回到了老婆的家,本来我们想到楼下的steven coner 喝茶的,怎么知道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来了,所以我们只好呆在家里看戏了,看到晚上的时候,因为隔天以为要验血,所以我们就在房里合唱+对唱了很久~见累了,我们就睡觉结束了星期五~^^


2月26号2011年
星期六

  
老婆的妈妈把我们叫醒后,就告诉我们要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去洗刷,所以我们赶快洗刷后,我有计谋的跟老婆穿了同款衣服,为的就是营造情侣装~哈哈,希望她不会生气我~。之后,我们就跟着老婆的妈妈,到了Leisuremall附近有一间很好吃的鱼头米粉店里吃东西,我叫了大的,结果还真的很大!不过我还是有把它吃完,可惜的是老婆吃不完,所以我把她那份也吃了~吃完后,我们到maluri的jusco里逛街,我们到了游乐场,玩里面的游戏,篮球机,跳舞机,跑马机,还真累=。=~玩完游戏后,我们就刚好走过一间卖内衣的专柜,老婆看见便宜,就买了很多件~我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可以陪老婆买贴身衣物,是我的幸福。之后我们就去下面的市场买了菜,有鸡有菜,有冰淇淋,还有包装水,买了这些菜后,我们见口渴,就走到starbuck买了‘ice lemon tea'来喝,味道以往如故~还是很好喝^^最后我们就搭德士回家了~奔波许久我们终于回到了老婆家,把东西放下后,老婆又立即把鸡呀,菜呀,处理的干干净净,为的只是让我吃一顿美味的早餐。随后老婆又立即晒衣冲凉~等待老婆的妈妈打包东西回来,我们饿了很久后,老婆也累了,幸好老婆的妈妈终于回来了,我们在享受完食物后,赶紧刷牙上床睡觉。其实我并没有要睡的意思,老婆一直要我睡,之后我们也因为这个吵了个架,我其实只是想看着老婆睡觉……久一些,把自己不敢讲的话偷偷的告诉老婆而已,虽然中骂后,心很痛,可是我没有资格……我到客厅坐了一会,就回到房间,睡觉了……舍不得的心情,像泉水般涌现出来了,泪水也溢了出来,只能告诉自己,别那么悲观……别那么悲观……老婆会不喜欢……

2月27日2011年 星期日

老婆一早就爬了起身,洗刷后,就努力的把五菜一汤煮了出来,我醒后看到就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感动,一个女人可以为了自己煮了那么多菜给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可惜的是,我的嘴巴因为受伤了,所以吃东西都吃得慢慢的,老婆就觉得我不喜欢吃她的菜,其实我很喜欢啦!只是嘴巴很痛而已^^我敢说,现在应该已经没有女生像你一样会煮菜了~我们吃完饭后,就看戏度过剩余的时间,爸爸的电话来了……我看着老婆,给了她无数个不舍得的拥抱,眼看那水要从眼睛出来了,我立即把它收回,因为我知道老婆不爱看到我哭,收拾东西后,我就做升降机下去了,在升降机里……闪烁着我们这几天的时光,我流泪了……还是流了出来,因为不舍得……因为太不舍得。

对老婆想要说的话:

老婆,其实你煮的菜很好吃啦!我很喜欢~只是嘴巴疼啦~不要介意哦~下次再煮给我吃好不好??^^老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悲观,因为我已经把你看得很重要了,所以你有什么举动,我都会很容易就影响到,我希望我自己以后可以尽量不悲观……真的不希望老婆,会忘记我。想你……有点长~别看闲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