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最后一篇-序 将会是我们的爱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镕啊镕~你可知道我等到几辛苦了么~~~对不起哦~~我又夜睡了~我把时间丢在这里了~^^

今天又和你通话啦~蛮久的~也聊的多~只是……开始了一个很心痛的话题……

你说:‘我还想尝试更多的……我的总觉得还有一个,或许我以后不会和你一起~有很多可能性嘛’

我说:‘不要……不要……不要……(哭了)’好没用==

你说:‘可能也是你劈腿啊~而且我心也飘飘了~当你伤了我之后我就觉得我不可以再不玩了’

我说:‘我会在明天把你变成没有那种想法的。’讲得挺心虚,因为,我很怕你觉得我不够好。

你说:‘那就好啊~。’

之后我们都说:‘晚安。’之后通话结束。

既开心又担心的通话,镕啊,我心为你碎过一次,所以我懂你心碎的感觉,不要觉得我讲罢了,因为,只从那天后,我就一直在哭泣……后悔……反省……悟了。每天都在听《认错》《梦一场》《重来》《怎样》《我真的受伤了》每听一次这些歌,我都会心痛,甚至是哭泣……镕,这应该是我最后一篇的部落格啦,对不起啊,我一直一直在瞒着你写,因为,我真的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你看了之后可以再关了,我写并不是因为我是一时之气,我想证明,我是真的可以为了你,每天都在写……今天是情人节啦!我希望,你的部落格,可以有下篇,希望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希望每个早上,都能告诉你:‘我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因为这是最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