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对她的思念-很多天后

我真的找不到地方让我发泄了,原来部落格真的能让我发泄……自从那天后……我跟她的简单到不行的朋友关系又进行了一个月,我们平时做的事,就是信息,内容简单得像陌生人一样,即使事这样,我也觉得很安乐,至少她会理会我,今天我告诉自己绝对不会一直吃醋,结果还是吃了一桶大醋……今天,在她的面子书上,看到了她和她前前男友的对话,心中一股不明的醋意立刻萌生,我恨自己,太过介意。她这样做,并没有错……这是应该的,因为我并不是谁……她说以前是她笨,太相信我,其实是我笨才对,一直都在伤害她……我还能维持这样的角色几久,这以不重要。


不是说好要一起庆祝生日的吗?还是这是我的惩罚?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你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不必讓你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加影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你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你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還愛你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