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为她写的部落格-第一天

今天早上,我很开心,因为昨天她有打给我,跟我说晚安……我知道自己不能自私,只好叫她早点睡,因为她有做工……我5点不懂多少分,她信息我,可是我在考试,所以我没有回到她信息,回到家后,我急忙打给她,因为我知道她今天不开心,可是她没有接……就跟平常一样……

晚上,我和朋友喝茶……心中期待回到家打给她……可是回到家后……看到msn上她说恨我……我心当场寒了……原来纸保不住火,我跟她还是朋友的关系被她发现了……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我很想为了0307放弃跟那个人做朋友了,可是我心软……害了我,我知道我今天又伤了他,不是因为我被他讨厌,而是在她这么疲惫的心中……我还要插多一刀,我不告诉她我继续跟她做朋友的原因……其实只是不想她误会…… 

林仪镕,我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我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信我,我知道我跟她还是朋友令你很难受,可是我希望你知道,就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我爱的是你,我没有逃避她,我选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