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好累好累~可是有你就好~

啊!!!!!!!!!!!!!!!!!!!
开场白来一个咆哮体先=。= 原因是我最近实在忙不可交,十面埋伏,总之就是忙到连自慰都没时间了=、=~

12.10.11 星期三

哇,今早起身时,还真的是千万个不愿意,是因我昨夜太晚睡了,所以今天真的很懒起床~
可是为了我的哈尼~没办法啦~就只好打起精神,载了阿赖,出发到pandan indah 载哈尼和吃东西~

叮咚~一个熟悉的脸庞出现在我的眼眸,那就是我可爱的哈尼~
我帮哈尼拿了东西后,

我,阿赖,哈尼,就到附近的金田吃东西了~
那么久没有吃~还是一样好吃~!!!
然后我就把哈尼载回我家~然后我就去上课了~
上课的时候,我就和哈尼讨论去康乐夜市逛了。
所以一放学~我就开车回家里载我的娇妻~出门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多车==塞到屁酱!
最后我们还是到了,可是哈尼一直肚子痛,所以只好陪她去油站坐坐~
等到哈尼没事后,我们就开始逛了~
因为哈尼吃了fiber所以很怕吃辣的食物,所以就没办法和我一起吃asamlaksa了》。《
P/s:她有偷吃

哈尼买了一大堆炸的食物来吃,还真是不健康T.T~
我就买了龙须唐,烧饼来吃~古早味啊~
之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了,回家路上,我的娇妻把烧饼都干完了=。=
回到家后~当然是冲凉睡觉啦!我累到~

13.10.11 星期四

隔天早上,我们起床的时间是 6.30am.....不要问我为什么,
去问马来西亚护照办事处他们的办事效率有几快,就会懂我们为什么那么早起身~
其实,我们为了做护照,昨晚就拍了我们的骗笑诶照片,假到~~~~
我们梳洗后,就赶到办事处去做护照,他妈的啊,他竟然跟我说OFFLINE???
马来西亚boleh!!!
随后,我就赶紧问别人怎么去putrajaya的办事处,
然后我们就浑浑噩噩地驾去那里了,还迷路了两次!!!真恐怖==
到了那里之后,幸好,不会令我等太久,很快就拿到了,马来西亚有钱区,就是有钱区。
做了护照后,我们就去kajang的鱼丸粉店吃东西~
吃完后,当然直接回家,睡死去吧~~~~

知道下午两点多,我起身了,我就想着带哈尼去21 century吃浪漫晚餐~~
怎么知道~我的娇妻竟然在5点的时候才起床~我用尽所有办法吵她~都失败了~
哈哈,到她起身后,我们就扮美美去吃晚餐了,~
我点了个小火锅~贵
她点了个小羊排~还好贵~

结果~我们就这样付出了我们的金钱,却得不到想要的~T.T~

过后我们就回到我的花园去买冰淇淋回家~
哈尼就陪我打game~炮炮王~然后还喂我吃冰淇淋~我的娇妻真好~
然后~又这样~一天过去了~

14.10.11 星期五

又是好累的一天~几乎没有一天睡得好,9点就起床去上课了!
晕眩晕眩~就过了~
之后我就载永毅,阿赖,去帮永毅做电话先,
然后就飞车回家载哈尼,alan,他们一起去greenbox唱k!!!!
唱了快五个钟头后,我们当然是玩够了,就回家啦~

之后~在要睡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很不舍,唉……因为她明天要回了……



给哈尼的话:

哈尼,我真的对不起呐,我唱歌很难听~我知道~因为我都只是在发泄,希望你不要生气我,还有,我是真的太不舍得你,才会那么反常,因为我的心真的太痛了,这几天,幸好有你陪我,要不然,我一定会死去~T.T....哈尼,我爱你……我已经很爱你了,所以你可以不用改变自己的外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