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比较特别,原因是我即将去参加我女朋友的小姑的婚礼,我真的既惊奇又期待啊~

23号,星期5

今天早上起身,就去学校做陶瓷了,这过程真的好难熬,因为很想看见她……

当我细心的把陶瓷做好后,我就赶去哈尼家了,

即使这个动作做了很多次,可是还是很紧张看见她,

叮咚……她开门了,我进去了,想说的话也在此时停顿了,因为我好累,难掩我累得思绪与脸孔……可是我还是坚持驾车载她去买面包和牛油~我冲凉后就躺在床上死去了=。=

起身后已经是9点钟了,不会太早,也不会太迟,可是对她来说却是漫长的等待,一个人睡觉后起身之间所需的时间,只是短短几秒,可是对等待的人来说,一分一秒,难熬。


24号,星期6

这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平安夜,可是我们并没有享受早晨的阳光,而是睡到日上三竿,因为我们都生病了,只是她比较严重,所以我必需照顾她,只是我们都太过于倔强,都没有给对方一个照顾的机会。

我们赶紧冲凉,装扮,我也特意把自己装扮成比较成熟,希望她的亲戚不会认为我很幼稚~

我们随着她妈妈的车,1KM又1KM的向她的外婆家出发~原来不是很短的距离也可以让紧张成长得那么迅速。

“拜拜安蒂”这是我下车前最后一句话,下车后,我的天……紧张得吓死人不偿命。一个个不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我只好用与生俱来的笑脸吧紧张盖过,不是讨厌她的亲戚而伪装,而是怕自己说错什么或者是有什么幼稚的举动……

接着看到比较熟悉的脸,那就是她婆婆,她婆婆看起来比较没精神,可能因为生病了的关系吧……向各位长辈打声招呼后,接下来比较轻松的就是吃大餐啦~我也把东西吃得干净一点,因为不想自己邋遢的样子被她的亲戚看到~

吃完后,我们就到屋子里晃晃,晃着晃着,她二姑见时间不早了,就载我们回了,我们回家的途中要求她的姑姑载我们到mcdonald 那里打包icecream~^^

我们把我们疲惫的身躯带回家了,一个一个像尸体般冲凉睡觉~只是顽皮的我,太想逗我的女人了,所以弄到她太夜睡了~><....


25号,星期日

今天,是圣诞节~快乐快乐~只是因为睡不够,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流出一丝杀气~

我们穿了普通一点的衣服,然后就出发了~

一下车就看见有一堆型男在接新娘了~只是都被姐妹们堵住了~哈哈,结果就看他们完了一连串的游戏~看得出新郎为了新娘,真的很卖力!

我们也因为这样而被堵在门外~就在他们开门的那刹那,我们就溜进去了~

之后就是一连串的敬茶仪式,从婆婆到最小的,怎知到我哈尼拿红包的时候,她婆婆竟然叫我去道贺也拿红包了~有点吃惊,也有点开心,因为这样很像我哈尼的老公,哈哈!

所有仪式完成后,我也就垮了,所以就上楼和老婆洞房…………没有啦!是睡觉而已=。=

差不多3点多我们就起床,下楼吃东西~然后就是冲凉~扮美美~

可惜哈尼的亲戚,尤其是那个型男表弟,根本不懂我们的时代,所以我们的代沟也有一点大,在此希望哈尼……不要被他们影响,我知道那刹那你有点讨厌我送你的衣服~可是我知道只有那刹那=)

之后,我们就坐二姑的车出发了~不久后我们就到了……

哇靠靠靠靠靠靠……靠,真华丽!不知道还以为我是什么大人物去参加舞会……

中间等待的部分我就跳过了~因为会有很多乌鸦

之后时间到后,我们就到里面去坐着了。在新郎一段有押韵的开场白后,我们就开始大餐了~

哇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第一次吃到鲍鱼的五福临门!美味不在话下,竟然还那么大片!

再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鱼刺,我的天天天~竟然可以吃到那么顶级的鱼刺,须知,鱼刺有分一等和二等再来就是次等,吃得出,它那条条分明,软硬适中的鱼刺,肯定是上等……

就这样吃吃喝喝,就差不多要结束了。(另带一提,甜品真的不错~)

就这样,华丽又幸福的婚礼就在这刻结束了,我们搀扶着婆婆到parking场后,就离开了,在车上由于很塞车的原因,我们沿途制造了很多笑话~因为国俊弟弟太可爱了~他很聪明,我看得出。

又一次,我们又犹如行尸走肉般,爬上9楼了~冲凉后,我们就去睡觉了……

昨晚的我,我真的睡不着,因为有点不舍,也有点担心,担心的是,人长大的速度,是很快的,可是心到底可以不可以维持,这是需要考验的……

再来,就是她生病,我担心,担心的是,她病了很多天,想了很多办法,也无法治愈……

所以,我抱着她,亲吻她,知道4点……我才可以入睡,我怕,我怕她会离开我……因为我看得出,我开始有点让她厌倦了……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改变的^.^

p/s:哈尼~你的表弟很有型~整个翻版刘德华这样~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