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忽起忽落

12.8.2011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我说废话吧=。=~
er...hmm!今天~是我们见面的日子(久别重逢的感觉)
我在上完课后,就驾着小白bubibubi地~向镕的家前进。

天啊~又下大雨~又塞车……差点又撞巴士~好惊险呀!~
到了镕家后~我就跑呀跑~(因为下雨=。=)
到了镕的家后,我就走进去,坐了下来,
脸没办法再提起笑容,累+和镕在昨晚刚吵架……(怎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呢……)
她果然注意到了,就开始~骂我啦(哈哈我也是贷死的~摆什么臭脸啦~)
结果我们吵得更严重了,严重到,或许都不能再见面的地步啦~
不过就算怎样都好,我还是坚持希望她能到我家,所以最后还是有来我家啦~
在打扮后~我们就出发去leisuremall了~(花了很多时间的来打扮的说~我说我啦……)

到达Leisuremall后,我们就到popular 买了我的画本,还有镕的老师的文件板~
买了之后呢,我们就向Leisuremall夜市前进~(杀呀!!!!)
我们就立刻找了镕爱吃的炸SOTONG来吃后,就杀去asam laksa档大吃一番~
顺带一提~镕有用心的减肥~所以这餐~当是解放吧!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不过一会,我们就出外喝茶去了~也是跟我那班兄弟啦~
镕也陪我去~(其实她很累,肯陪我,算不错了)
喝完回家后~我们就大睡去了~


13.8.11 星期六


今天,也是星期六~(又兴致勃勃说起废话了~)

起身后~是个美好的早上~可是起身的是我一个人而已啦!(某人在大睡中被我偷偷亲了)
我和兄弟们约了早上起身跑步~所以就一个人起身了~
在跑完步+喝完早茶后,我就继续我的计划了~

首先,我先到99市场买了,牛油,面包,起司~
再到,药材店买了,蛋,番茄酱~

各位猜猜是要干嘛?!(也只是你在看而已啊,这个部落格=。=)


没错!就是林伯第一次弄早餐给一个我认为可以付出我全部的女生。

回到家后========ROUND 1=========

首先,我先跟包菜打了数个会合后,就把切好的包菜丝丢进热水去sap~
然后,再把番茄拨皮~切好片状~一样~放进热水~

===========ROUND 2===============

过后我就把贝肯肉加上牛油煎了一下~香~
再用面包差牛油~也去煎~

===========ROUND 3===============

接下来,我就把蛋打在铁锅上,再及时放起司,把蛋抱起来~强!

===========FINAL ROUND===========

最后,我就把所有材料加起来~就是三文治啦!!!(==,讲到好像很厉害酱,还不是一片三文治==)



过后我就跑进房间把她给吵醒~哈哈,醒了后,也刷牙后~

我就给她看了看我的三文治~谢谢镕~还是把它给啃完了~

到了~晚上我们又到肉骨茶去吃了一餐~~好吃~~不过好肥~》。《


14.8.11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载她回啦~(又说一些废话做收尾~哈哈)

早上我把她吵醒后~就去公园打羽球了~结果都是我在跑==~可能是我太差了吧~

跑完后~我们一起去喝早茶~ <3

过后,我们就去剪头发了,ERM~还蛮搞笑的~》。《

剪了头发后,我们就待在家,独处了一段时间(别乱想……只是谈心事)

到了晚上,我们吃了TOMYAM和麦当劳后(哇,超饱=。=)

我就开车载镕回了

回家路上,我强忍泪……

上到她家后,更是感觉更强烈,不过还是忍了下来……

到我回家了,眼泪却出不来了……很奇怪~


后记+对镕说的话:

其实我知道那面包,不好吃,你不想让我伤心,才把它硬硬吃完的……谢谢你。

其实呢,这几天我感到非常开心真的也很幸福~

其实呢,我知道,我很难改变乱想这个东西了吧……

让你觉得烦,是我的过错,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能让你觉得我不烦了,

是我爱吃醋,我爱吃那些人的醋,我太在意你了……

真的真的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曾以为,只要我做了早餐,你就会跟我永远在一起,好蠢的想法,可是是真的。

你说过会嫁给一个会愿意煮早餐给你的男人,

而我也说过,不为女朋友提背包,不为女朋友煮饭,不为女朋友做司机。

可是,我都是破功了……

只因你是我的所有,我的女人。即使,有天我们真的分离了,我,可以确定的是,不会再去做那三样东西,因为我只会为了一个人而做。

但愿,心不在了,你不回来了,但我会永远等待。现在我爱你……以后我想永远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