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七夕情人节

6/8/2011 星期6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啦!差点忘记的说>.<...
话说~我约了哈尼星期六见面~想到情人节~我就想到上次的教训~.~
所以我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就快快跑到花店买了一支玫瑰~然后包美美,因为哈尼说没有收过男人送的玫瑰~哈哈!我是第一次~

买了花后,我就驾车去哈尼的家~一路上一直在想会不会又失败了T___T
到了家下面后~我就跑上去按门铃了~前提是我把花收在后面了~
超级笨的哈尼~还不知道我手为什么在后面~
当我进去时我就把花SHOW了出来,她惊讶的表情就代表着我成功了!!YES!
看到她开心也让我觉得一切也是值得的~
我们坐了一会后,就去金田吃东西和打包东西。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哈尼的婆婆家了~

在很多个快速弯道下~我的小白终于到了
我紧张的心情在这刻才表露出来,诶~现在是见自己女人的婆婆咧,怎能不紧张!!
紧张归紧张,我还是照样进去了~那时婆婆家有两个算是亲戚的人来拜访~他们来探访BABY的~
因为哈尼的婆婆很会带小孩~所以就给她暂代两个月~可爱的说~
还有一个小孩子叫国俊,是个很聪明的小孩,而且蛮可爱的,看得出他对我有敌意=。=
可能他觉得我抢走了他的仪镕姐姐吧~
没办法咯弟弟~仪镕姐姐是我的女人了~永远都是哦!!哇卡卡卡~
然后我们又跟那个小BABY玩了一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呢~我当然不会放过哈尼啦!抓着她热吻了一下后~哈哈,就坐着看戏了
一套叫做“魔法婆婆”的卡通,蛮好笑的~
之后我又太累睡了一下~
醒来后就吃晚饭了~临走前呢~又强吻她了!哈哈,没办法~你太吸引人了!

之后~就走了鲁~

后语+对哈尼讲的话:

今年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子过了啦~

哈尼~谢谢你的小惊喜,我喜欢哟!还有,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我敢说这句话,代表着我绝对的信心可以跟你继续走下去,到我死~

我爱你!!!!!真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