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又是很饱的约会~XD

16.7.2011
星期六


本来跟哈尼讨论是要明天到MIDVALLEY见面的~~可是哦~我屁股痒
就叫我的爸爸晚上就载我去哈尼家~给她一个没有防备的惊喜!!
在我和我爸爸吃完晚餐后,我就打包了拉萨米粉给哈尼~~
叮咚~哈尼傻傻的出来看看~却看不到我~
再一次叮咚~~哈哈~我忍不住探头出来看了一看~结果被发现了><!!!!史特!!
被发现后~哈尼可爱的表情被我一览无遗~哈哈
我们把食物弄了弄后~就吃晚餐了~其实她吃饱了T.T~还把我的米粉往肚子里啃~真感动!
之后我们就去睡觉了~~~为了明天的我们!!!

17.7.2011
星期日


早上起身后,哈尼的妈妈就带我们到车站了,因为哈尼要到MIDVALLEY去做调查,
在路上,我们竟然为了一些小误会,吵架了……唉,在这里要对她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马来西亚的火车实在是太久了,我又怕哈尼的朋友会等很久,所以我就说去搭小红……
果然不到5分钟就到了目的地,我们继续冷战中~~
找到哈尼的朋友后,我就去买戏票了~
买了之后,我走下去找哈尼了,这时哈尼和我的冰山终于融化了~~^^
我们在人齐后,就进了一间叫做*little penang*的餐厅,
我就叫了一碗ASAMLASAK来吃,还真不错吃,只是那里的服务态度,真的有待加强!!!
我们吃了很久,哈尼的老师终于来了~~听了他说的话后,才知道这间外表看起来很干净的餐厅!!其实也是内有崎岖!!肮脏的很T.T....恐怖
在讨论完大家的工作后,我和哈尼就走去LITTLE TAIWAN吃东西了,因为刚才那间真的吃不饱==~
在享用完大餐后,我们就赶去戏院~看KUNGFU PANDA 2 了,这一部是我想看很久了的戏T.T终于被我看到了~~真的不错搞笑一下!
看完后,我就带着哈尼到LG食物天堂走走~我们走过NINJA JOE~~又停下来吃东西~
走过LAVENDA面包店~又买了RM30++的面包回家~
最后走到日本食品的店~就买了雪糕~
总结一句就是~饱饱饱的行程~><
之后我们就带着疲惫的身躯~一步一步的走回家了~
回到家后捏~当然~又是吃晚餐的时候了~哇~真的吃超多的我~两碗饭被我灌个清空~
我和哈尼就戴着满满的肚子~躺下去睡着了!!!当然~睡前我们还玩了无聊的游戏==~接龙!哈哈,不过还蛮有趣的~

18.7.2011
星期一

今天~就是今天~我需要离开哈尼的日子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们在洗澡后就到楼下的steven conner 打包东西回来了~
我实在吃不到多,因为真的舍不得><....
我在接到爸爸的号码后,我就下去了……
这次没哭~因为我必须坚强!!!

给哈尼的话
哈尼,对不起啦,昨天不是有心要弄你生气的,只是我真的太爱吃醋了,甚至现在已经吃你要去penang的醋了,可是想了又想,去旅行也是对你好的,因为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加油~你一定要完成你的厨师之路....>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