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久别重逢的一天~><...

10.6.2011

今天是2011年6月10号~是我很期待的一天~那么多天做功课换来的!就是这几天!!!XD

当我在学校上完课后,我就驾着小白~奔驰去找哈尼了~XD~

可是在路上的雨大到我只敢驾60=。=慢到死~!

经过漫长的西经旅程,我跟小白终于到达雷音寺了~

可惜还是在下着雨,没办法之下,我就拿完东西冲上去了!!

上去后,我期待是哈尼开门给我的,结果是她妹妹~原来~哈尼在做饭给我吃~!XD

肉碎炒茄子~肉碎蒸白豆腐~还有酸甜酱螃蟹~COPY FROM 哈尼

哈哈~我们在吃了晚餐后,就决定到夜市走走~我们还买了艾玉冰来喝呢~~

之后哈尼和我都卖了衣服裤子~可说是~大收获XD

回到家后,我们就和哈尼妹妹的男友一起玩牌~哈哈我果然还是大获全胜!



11.6.2011

早上起身后~我们就到金田吃哈尼想吃的面~~很好吃一下的咯~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休息~然后突发奇想之下我们就染头发了XD

出来的效果不错~哈尼变得更又女人味了>3<~~~

染完头发后,我们继续休息和看宫崎骏的动画~

5点的时候呢,我们就冲凉扮美美出发去LARISATA鲁~(我追回哈尼的地方)

进到去还是一样~有人帮我拉开椅子,==

然后菜单方面~不明白!还是意大利文!

迷茫了一会后,我就点了苹果SODA~和鸡排来吃~(不懂是什么可以去看我女友的部落格)

之后我就拿我的相机狂拍了~XD(对不起~到我女友那里看吧~)


唯一有点可惜的地方就是,全部都是哈尼请的!!贵到~~~心痛到~~~
我不会给她再请我了》。《

吃完后,我们就到隔壁的墨西哥风味的餐厅喝鸡尾酒~

说真的,好喝!可是,酒精蛮高的,很快就进入晕的状态了~幸好叫了绿茶来喝了后,我就好多了~
我就冒着生命危险载哈尼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们还是玩牌到很夜~~XD


12.6.2011

今天起身后,我们就冲凉去LEISUREMALL~因为要看KUNGFU PANDA2 的,

可是票卖完了~没办法啦~就去吃SUSHIKING

吃完后,在回的路途中我们决定去吃冰~

回到家后我就驾车载哈尼的妹妹和男友去吃冰了,

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一通电话是来自哈尼妈妈的,

她告诉哈尼,她的外婆往生了……

哈尼的外婆,我虽然不是很熟,可是可以说是看过她哭,看过她笑,可是不幸的还是会来

我也希望她能够在极乐世界里,好好的找的快乐……

我载了哈尼和妹妹回家后,就一直等到9点载哈尼妹妹的男友回家了,

幸运的事,我忘记给照片哈尼~所以有借口找回哈尼了!XD

之后我们就哭哭啼啼度过了1个小时~彼此都心心相印>.<~

依依不舍下,我就启程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